中秋送同学的经典的祝福语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秋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中秋快乐!

2、听到~想到~心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让你收到。中秋快乐!微笑甜甜!

3、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问候遥相寄;皓月当空洒清辉,中秋良宵念挚心;祝愿佳节多好运,月圆人圆事事圆!

4、中秋月亮分外明,节日喜气伴你行。人逢喜事精神爽,人团家圆事业成。节日愉快身体硬,心想事成您准赢。

5、同望当空月,月圆梦未圆。天涯情切切,拭泪两相思。中秋无佳期,各自怨遥夜。闻音忆亲容,千里牵情丝。

6、中秋节,月儿圆,许个心愿圆又圆:日圆,月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左右逢源;人缘,福源,源源不断;情愿,心愿,愿愿随心愿;真诚地祝愿你,圆愿遂愿,中秋快乐!


标签: 中秋祝福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