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公司中秋祝福语】2015中秋祝福语有哪些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年的到来,预祝贵公司规模扩大,业务发展,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祝您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茂盛达三江。拜新年

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敝公司的大力支持,祝您在新的一年中吉祥如意,大展宏图!拜新年

很荣幸过去的一年里能在您的**下工作和学习,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马到成功!拜新年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我们**成绩斐然的2005,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6,值此新春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向全体职员的努力进取和 勤奋工作,投资者给予公司的真诚信赖、中外客户的热情支持致以深深的谢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和气致祥、身体健康、家庭康泰,万事如意!

新年的钟声将伴随着******落实的东风敲响了,我们将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6年。在此,组委会秘书处对各位**、各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各单位生机勃勃,万事如意!感谢您对我企业一如既往的支持,在以往的日子里,得到您的信任和支持,这是我们*宝贵的**和您给予我们*珍贵的礼物。为此在这新春到来之际,我们向您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热情的问候!



标签: 中秋祝福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