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国庆节快到了,放假时间安排已经出炉,以下2013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由出国留学网为您提供:

尊敬的家长:

您好!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让您提早做好假期安排,我园根据***规定:国庆节放假时间:10月1日——10月7日,共7天;

小A班全体老师祝您及家人过一个快乐、安全的假期!

注意事项:

1、注意幼儿假期的安全。不玩水、电、*,不*自去河边,不随意外出。幼儿外出活动一定要有家长陪同。

2、注意幼儿的交通安全,不让幼儿*自过马路或在街上乱跑。

3、加强户外体育锻炼,注意饮食卫生,不要暴饮暴食。

4、注意合理安排好幼儿的作息时间,早睡、早起,不可让幼儿长时间在室内看电视,尽量保持刚刚建立的幼儿园的作息规律,以免孩子放假后回到园中出现不适应的现象。

5、继续在家培养幼儿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和行为习惯,例如自己吃饭,自己穿衣,等等。提高幼儿自理能力。

6、家长尽量抽空陪同孩子做做游戏、讲讲故事等,让幼儿感受七天长假里家庭的温馨。

7、外出游玩时,注意备一些药物,以便急需之用。

8、天气变凉,家长要多注意幼儿的衣物时常变换。

【国庆节来历】

1949年10月1日,是新中国成立的纪念日。这里应该说明一点,在许多人的印象中,1949年的10月1日在北京***广场举行了有数十万军民参加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其实,人们头脑中的这一印象并不准确。因为,1949年10月1日在***广场举行的典礼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成立盛典,而不是开国大典。实际上,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也就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早在当年10月1日之前一个星期就已经宣布过了。当时也不叫开国大典,而是称作开国盛典。时间是1949年9月21日。这**,中国人民**协商会议筹备会主任***在政协**届会议上所致的开幕词中就已经宣告了新中国的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