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放假安排表新鲜出炉“情人节”上班

2015-09-24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表新鲜出炉情人节上班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可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日子。在这**,全家人可以团团圆圆的聚在一起,一起述说着这一整年的趣事,一起欢乐的开怀大笑。这样的场景,是不是你*梦寐以求的呢?如果是,就赶紧来看一看2015年春节怎么放假吧!好准备买票回家过年去咯。

2015年春节放假安排:

1、2015年2月19日,是我们*为期待的春节。根据规定春节法定放假的时间是初一到初三。

2、春节调休为7天,从2月19日放假到2月25日。其中2月14日(周六)、3月1日(周日)上班(补班)。另外告诉你,除夕是2月18日,是不放假的哦!

想更加形象的对假日信息有所了解,请看下图:

贴士:

1、春节坐车要小心哦,尤其是女孩子,出门在外可要当心点。

2、在外工作的朋友们,要记得常回家看看,家里的老人们可是非常想你们的。


标签: 春节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