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放假安排】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及留校申请说明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期末考试来了,暑假还会远吗?

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去和父母团聚,

去和以前的小伙伴们叙旧。

根据校历安排和我校实际情况,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2015年暑假放假安排及有关事项发布。

假期及开学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定于7月18日至9月5日,9月6日返校注册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

2.2015级广州校区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1日,清远校区新生报到注册时间为9月13日。

3.教师及教辅人员放假时间定于7月27日至8月28日,行政人员放假时间定于8月3日至8月28日,8月29日(周六)、8月30日(周日)全体教职员工照常上班。

4.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人员放假时间调整为7月20日至8月23日,8月24日返校上班。

注意事项

1.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学生、教职工进行一次法制和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注意假期安全,遵纪守法,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和其他力所能及的有益活动,注意人身安全。提倡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以健康的身体、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2.假期内要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放假后,2013、2014级学生原则上应离开学校。特殊情况暂时不能离校的、或因学校有工作安排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均应向各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经学生处批准并负责协调安排住宿。

3.对暑假期间学生申请留校住宿事宜作如下要求:

【申请条件】

暑假期间只接受13级特殊学生(13级暂时不能离校的、或因学校有工作安排需要留校住宿的学生)、国外留学生住宿申请。

13级情况特殊留校学生需有相关证明,向二级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学生处严格把关;国外留学生需岭南**教育中心提供证明方可留校。

【申请程序】

在班级辅导员处领取《假期留校住宿申请表》、《假期间留校学生安全责任**书》,按顺序由辅导员、二级学院和学生处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申请表、**书交到总务处公寓组(各二级学院将申请留校学生名单统计表电子板,集中报公寓组简锶敏老师);

假期留校生必须在7月16日前提交申请,逾期不予办理;

总务处公寓组根据交表时间的先后安排住宿。

【住宿安排说明】

暑假期间部分宿舍楼全部封闭,水、电、网络关闭;

未申请留校的学生7月20日之前必须离校,7月20日起非留宿公寓将停水、停电、断网,大门上锁,极个别申请留校学生按照学院安排住宿;

凡暑假留校学生务必办理申请手续,否则将不给安排;

下学期9月7日开学,学校各栋公寓提前3天(9月4日起)接受学生返校,其它时间不得进入学生宿舍。


标签: 学院放假安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