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暑假放假时间】五邑大学纺织服装学院2014-2015学年度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学生时间安排

暑假时间:7月19日-8月27日

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报到、注册:8月28日

上课:8月31日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

网上报到注册:8月28日-8月30日

补考、缓考:8月29日,8月30日

专科开课:8月31日

专升本开课:9月12日

教职工时间安排

暑假时间:7月21日-8月27日(8月28日开始上班)

继续教育学院于8月29日、30日进行学生补考、缓考,请相关学院、教师提前做好安排。

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做好本学期结束和新学期开学的有关准备工作,**做好考试、阅卷工作,有教学任务的教师按时间节点完成学生成绩录入,放假前未做完工作的单位须做完后放假;教职工不得提前离校,如因特殊原因确需提前离校者,须经本单位**同意并报主管校**批准、人事处备案。

2.假期需要值班的岗位要按照要求安排人员按时参加值班工作;放假期间,各单位须留一位**在校值班,值班人员名单及值班日期于2015年7月14日前报党政办公室,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离校时须告知去向并留下通讯地址及电话号码,以便处理应急事情。

3.假期外出探亲访友的同志,要注意旅途安全,出门之前要注意家庭的防*防盗工作。

五邑大学2014-2015学年度暑假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