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暑期放假是怎么安排?2015暑期放假时间是多久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看到放假了,放假网小编情不自禁地**了暑假应该去哪里玩,发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分享给大家,毕竟世界那么大,我们应该多去看看~~~

现在全国高温,而在湖北恩施境内,却是凉意习习,薄雾锁山丘,宛如仙境。小团给你一一道来。

恩施大峡谷

世界上*美的大峡谷

八百里清江中,大峡谷以气势雄阔的绝壁险峰,称奇于世。大峡谷距离恩施市约五十公里,因为是山路,路比较窄,弯道多,所以乘车上去要花一个半小时。

利川腾龙洞

亚洲**洞

世界六大溶洞之一,目前探明的世界*大的单体溶洞。腾龙洞由水洞、旱洞组成。恩施人的母亲河---清江由此进入地下,形成卧龙吞江的壮丽景观,其旱洞洞中有山、山中有洞。

梭布娅石林

世界*古老的石林

梭布垭风景区位于湖北省恩施市太阳河乡境内,石林形成于远古奥陶纪,距今已有4.6亿年。梭布娅石林是中国第二大石林,其植被居全国石林之*。

清江闯滩

神州**漂

清江险滩落差可达4米,沿途要闯过卡门、虎三跳等险滩,在碧浪中跌宕起伏,与浪共舞,感受玩就玩个心跳,十分惊险刺激。船夫个个都是山歌王,一路上,清江上号子山歌荡气回肠。

利川齐岳山

南方*大草场

齐岳山──中国南方*大的山地草场。距利川市仅30公里,距万州港80km,318国道从景区穿过。这里夏季绿草茵茵、牛羊成群,现有跑马场三处。是南方人难得一见的草原风光;冬季白雪皑皑、玉树琼枝,又是一派北国风光,是度假避暑休闲的理想之地。

四渡河大桥

世界*高的公路大桥

地处沪渝高速公路巴东段,2009年建成通车,比号称世界*高桥法国米约大桥还要高290米,被誉为世界**高悬索桥。

恩施土司城

中国现存规模*大的土司城

恩施地区土司制度存在数百年之久,如今仍有丰富的土司文化遗存。土司城不同于苏州园林的婉约柔情,他独有土家民族的雄奇巍峨和富丽堂皇。游土司城,登土司楼,感受古时土司(古代的土司王实际就是一个地方的土皇帝。)的威仪和丰功伟绩。

此外,恩施还有中西部地区*大的原始森林群落坪坝营森林公园,中国历史上**个公共租界鸡公山,还有恋爱相亲之都恩施女儿城,天下**土家山寨鱼木寨,以及至今人迹罕至的鹤壁峡谷。除了这些美景值得你观赏,还有这些小吃,你也不可错过哦

张关合渣

这绝对是恩施本土*有风格的美味了,也是恩施人*爱的美食之一。

土家烧饼

其实又分为好几种,近几年享誉全国的土家掉渣饼是其中之一,恩施人更爱的是一种在老式壁炉里烤的烧饼。

格格

这可不是还珠格格中的格格哟,在恩施街头的小饭馆门口你随处可见,有许多极小的蒸笼在旺火上蒸,而这蒸笼里的东西便是格格了。

油馅儿

油馅儿呈圆状,深红色,清香可口,有中国汉堡包之美称。

看完了,你对恩施美景还满意么?


标签: 2015暑期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