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什么时间地点举办?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好的安排有哪些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凤凰岭公园作为北京近郊自然风景公园,有着丰富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资源,结合自身情况,公园联合北京山地穿越公司共同主办这次以“探寻户外岭先运动”为主题,集“运动、休闲、体验、娱乐”户外体验项目于一体的户外运动大会。

在这里一起来看看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时间、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地点、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门票费、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怎么去、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活动安排等详细信息吧!

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时间:8月1-8月31(每周末)

2015凤凰岭户外运动大会地点:北京海淀区西北部西山农场境内 凤凰岭公园

凤凰岭公园门票:25元/人

活动安排:

大会包括户外运动趴,骑行释放压力,徒步体验生活,攀飞来石,挑战户外**;攀岩、滑索、速降,爱玩的人尽可一试身手;户外用品展,灯光运动场,欢乐全天候;美食音乐,开怀畅饮,一起happy;更有帐篷露营,仰望整片星空。

行车路线:

1、京藏高速--北安河出口--沿北清路往西按路标行驶即可。

2、三环、四环--万泉河路--永丰路--北清路往西--过京密引水渠往北按路标行驶。

3、北五环--肖家河桥出口(圆明园西路)--经农大至永丰路--左拐北清路往西--温北路往北按照路标行驶。

4、西六环--温阳路或沙阳路收费站出口--沿路标行驶即到。

感受**体验,享受不一样的户外挑战。让我们快乐行走,放肆奔跑吧!

标签: 户外运动大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