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举办地点 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门票费多少

2015-08-21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作为全国**的以碧玉为平台的文化旅游节,此次活动由新闻发布会、丝绸之路与玉文化研讨会、碧玉文化节、凤城美食节、葡萄酒节暨农副特产旅游纪念品展销会、“玛纳斯印象”大型歌会等七大系列活动组成。届时,游客不仅可以观赏到形态各异、栩栩如生的玛纳斯碧玉奇石, 感受“中国碧玉之都”的浓厚韵味,更可以品尝到凤城美食和“**葡萄酒庄”的美酒,感受“葡萄美酒夜光杯”的胜景……

在这里一起来看看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时间、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地点、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门票费、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怎么去、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活动安排等详细信息吧!

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时间:9月23日—10月7日

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地点:新疆玛纳斯县将在中华碧玉园

2015新疆玛纳斯县碧玉文化旅游节活动简介:

玛纳斯特色旅游纪念品展销:

展示近几年玛纳斯碧玉器在疆内外获奖作品,展销玛纳斯碧玉纪念品及各乡镇特色旅游纪念品(葡萄酒、农副特产、手工艺品等),同时举办玛纳斯特色旅游产品促销活动。 碧玉、奇石、木雕、根雕和工艺品展销:组织疆内外精品玉器、珠宝*饰在中华碧玉园下沉式商场内和E区的5个展厅进行展销;组织疆内外中小型奇石、木雕、根雕及工艺品在中华碧玉园A区A1综合楼内外展销;组织疆内外大型奇石、木雕、根雕以及车载原石在中华碧玉园D区展销。玛纳斯碧玉第三届拍卖会。

精彩继续:

加盟伶俐烧串怎么样?加盟伶俐烧串需要哪些条件?

拿度尼汉堡王加盟方式有哪些?拿度尼汉堡王加盟生意怎么样

姚贝娜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去世的?姚贝娜去世是真的吗?

郑爽和胡彦斌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郑爽和胡彦斌在一起多久了?

克拉恋人叶琪谁演的?叶琪扮演者张雯个人资料?

************视频中的女主角真的不是杨幂吗?


标签: 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