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看见”巡演完美收官 老狼任嘉宾引大合唱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6月27日晚7点30分,民谣歌手李志“看见”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唱。这是继深圳、西安、上海、武汉、重庆之后,本轮巡演在全国的*后一场。

两小时内,李志将《被禁忌的游戏》《这个世界会好吗》《关于郑州的记忆》等为粉丝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一奉上,观众全场起立,跟着震天的鼓点摆动。老狼作为嘉宾上场,《爱的箴言》《米店》等**民谣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

现场李志还透露,自己及全体乐队成员的家人都被邀请在台下观看演唱会,“让他们知道我们也是在从事一项工作,不比别的工作高尚,也不比别的工作低贱”,并感谢家人对自己音乐事业的支持。

黑T运动鞋唱**场 蹲下系鞋带

对一向被视为“小众”民谣歌手的李志来说,此次登上工体舞台是他演出生涯中*大规模的演出。但一向随意的“逼哥”对大小舞台一视同仁,仍然身穿*简单的黑T、牛仔裤、运动鞋唱**场,中途还蹲下来系鞋带。

不过,粉丝们并不介意没有华丽的造型。现场气氛热烈,歌迷几乎从一开场就全体起立,跟随着震天的鼓点摆动身体。

演出以《墙上的向日葵》开场,随后的两小时内,李志演唱了《被禁忌的游戏》《这个世界会好吗》《妈妈》《天空之城》等为粉丝耳熟能详的歌曲一一奉上,每*歌间隙,“逼哥牛逼”的喊声便响彻馆内。《关于郑州的记忆》更是由李志和乐队伴奏,全场观众齐唱完成。

老狼任嘉宾 左小祖咒台下观看

作为李志的良师益友,老狼当仁不让地成为演出嘉宾。他一身白衬衫上台,与穿黑T的李志形成鲜明对比。

老狼堪称“*敬业的演唱会嘉宾”,连唱五*歌,其中《爱的箴言》《米店》《陀螺》均是民谣**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

演唱结束,老狼还不忘指着观众席“揪出”隐藏在其中的左小祖咒,又让现场一阵沸腾。

演出**收官 跪谢全体乐队成员及家人

要说这次“大舞台”上演出有什么特别之处,就是李志专程请来了自己及全体乐队成员的父母、妻儿观看演出。演出到一半,满脸汗水的他用慢悠悠的腔调宣布了这件事,并称这是自己**次邀请家人在台下观看,“在这么大的场地上,让他们知道我们也是在从事一项工作,不比别的工作高尚,也不比别的工作低贱”,还奉劝在场的年轻人,“想从事音乐、画画、艺术工作的,可以让你们的父母来看这段”。

演出结束,李志无疑遗漏地介绍了全体乐队成员及幕后工作人员,并当众跪下、双手合十向他们表示感谢,随后所有人肩并肩向观众鞠躬,庆祝本轮“看见”巡演**收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