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之韵:谁是你的客户?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天的商业环境中,任何一种商品及服务,都必须具有市场价值。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是为了追求*大程度的回报。对于客户来说,商家提供的服务及产品是否具有真正意义的价值非常重要。曼库索博士曾经在多次演讲时,向听众们提问,他所问的问题是:当我们经营某项生意时,请大家列出*重要的一个因素,从而使这个生意能够获得真正意义上的成功。我们得到的大多数的回答是:资金、人才、管理、**优惠政策等等。而曼库索博士的答案是,虽然那些因素都是重要的,但是,做生意成功的一个*根本的决定因素就是“谁是你的客户”,你客户的需求是什么?

经销商是我们生产商的客户,消费者是经销商的客户,但是不管是投资者还是消费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需求——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的产品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让消费者感觉物有所值,*没有白花;也可以让投资者感觉这个产品、这个品牌是值得推崇的,是有利可获的,是可持续发展的。

所有的产品都是为人服务的,所有都是以人为本,消费者图的就是健康和舒适。产品除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外,还需得用着舒心!纤之韵品牌强大的营销团队不仅可以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实效可行的营销计划,带动市场更好的运行,还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和售后服务。我想消费者用着放心和舒心了,那么销售量自然而然的也就上去了,在业务量增加的同时还**了其质量,那么**也将会是辐射型的扩大。

我想这是每位消费者都愿意得到的,也是每位商家都愿意看到的!更是每个企业愿意做到的。

纤之韵生态蛋白纺织品全国*家*推,2014全国招商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