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信“推荐股票”终被骗新手股民莫心动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前期股市大涨和央行降息降准动作不断,吸引了不少市民加入炒股大军,将股市作为投资理财的重要渠道。可作为新手股民,遇到“可靠”的“内部消息”,甚至准确预测多次股票涨跌,你会不会心动?14日,福州警方通报了一起以炒股为由头实施电信诈骗的案件。

据介绍,5月11日9时许,新股民王先生接到一个自称“上海东方投资证券公司投资咨询师”的来电,称可以帮忙**股票。王先生感觉是诈骗电话,但对方表示不需提供任何股票账号信息,只要按照对方提供的股票购买即可,获利后双方七三分成。王先生搜索了一下这家公司,感觉颇为**,但出于谨慎,王先生**次并未购买,而选择观望。

第二天该股票大涨,王先生不由懊恼自己的畏手畏脚,失去了一个挣*的机会。当天中午,王先生再次接到“咨询师”的来电,王先生告知对方自己并未购买其所**的股票,但希望可以继续得到“**股票”信息。

当天,王先生入手了对方**的股票,获利1200元。两次准确预测让王先生更加相信对方的“专业背景”、“团队运作”。王先生也按照对方提供的账号汇去360元的“咨询费”。

5月13日,王先生继续跟进当日的“**股票”,但这支股票却并没有像“咨询师”预测的那般大涨,反而跌了。王先生联系了“咨询师”,质问他是不是提供的假消息,并要求赔偿。“咨询师”告诉王先生,他能提供的只是外线消息,需要更准确的内部消息需要加为会员,可以包月提供准确信息,入会费1580元,咨询费可选择按获利的1成或每月1888元计算。

虽然“咨询师”说的头头是道,但王先生心中还是存了疑惑。在考虑再三后,王先生还是经受不住股市利润的诱惑,向对方提供的账户汇去“入会费”1580元。

5月14日上午,当王先**现“入会”后对方**的股票依然没有上涨,心急的王先生主动拨打了对方的电话,谁知电话中传来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的提示音,让其心凉不已。

随后,越想越觉得不对劲的王先生通过上网搜索,才知道这是随着股市*爆后出现的一种骗局,自己的“入会费”打了漂。无奈之余,王先生只好报警求助。

警方提示:连续多次命中利用的是数学概率,而非“内部消息”。投资咨询应选择**公司,对QQ消息和电话、短信等**应提高警惕,避免坠入股市骗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