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新闻联播》炒股有肉吃?看到底有多神

2015-07-01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股市好比“过山车”跌宕起伏,股民于是跟着又哭又笑,想知道股市走向?老股民说,看《新闻联播》吧。《新闻联播》被誉为炒**器,“跟着《新闻联播》炒股有肉吃”已成为坊间广为流传的段子,看《新闻联播》更是一直被老投资者公认为专业股民必看的节目之一。《新闻联播》到底有多神?它这么神,作为散户,又该如何跟着它炒股?

《新闻联播》到底有多神?

据媒体报道,招商证券**分析师夏潇阳通过研究分析发现,《新闻联播》自4月9日起开始宣传“一带一路”的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南车北车),南北车也自4月9日起打开涨停启动一轮翻倍行情;当《新闻联播》4月19日停止宣传一带一路后,南北车4月20日起便一路下滑,调整幅度超过25%。

4月21日,《新闻联播》》报道“广东、天津、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第二天相关概念股象屿股份立刻应声大涨9.45%。

看到《新闻联播》对股市的影响,4月中旬,夏潇阳推出了一款股市“预测仪”--“《新闻联播》情绪指标”,通过这个指标来捕捉沪深300指数异动,进而分析股市市场。5月4日晚,夏潇阳发出指标翻空预警,5月5日沪深300指数重挫3.99%,6日下跌0.95%,7日再度下跌1.83%,三天大跌6.77%。

老股民都知道,A股市场一直具有很强的“政策市”特征,很多重大政策、宏观经济走向、产业政策、区域规划,都能从《新闻联播》里找到蛛丝马迹。央视主播徐莉曾说,《新闻联播》对于一则消息的论述,代表着**对它的表态和“定调”。这也恰是为何《新闻联播》成为股市的风向标。

123下一页阅读全文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