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家纺要多少钱?欧派家纺加盟

2015-05-13来源 : 互联网


红色一直以来是传统中式喜庆的代表色,似乎比较难与**时尚联想在一起。然而在广泛地出现于春夏时装T台之后,红色这股风潮已经蔓延到婚纱礼服。中国红,摇身一变成为这一季婚纱的流行色彩。


中国红非常适合东方女性的肤色,可以让人展现惊艳的视觉效果,更能彰显*特的自信与神采。复兴的“中国红”幻化成如云如蝉冀般的轻纱、性感的皮毛以及万般盛开的花朵。带有荧光感的红色,就像节日里的霓虹灯一样绚烂无比,高明度的色彩带给人强烈的视觉震撼和时髦感觉。


品名:缤纷花语

木代尔提花面料。面料花型为**牡丹花卉,通过现代的排版展现新风尚。洋红色比常规大红色多一份俏皮和时尚,表现出低调奢华的贵族气质,更适合多样的生活体验。

款式上采用拼边刺绣工艺,用绣线对比面料产生丰富的层次感,烘托产品特质,展现上流社会精致的生活态度。光阴交错中,色彩分层,所有的设计只为突出面料特质,适合拥有高贵气质的你。


品名:绚烂

高织高密***仿丝棉大版提花面料。整个被面由大朵的立体牡丹花卉组合而成,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力,纯正的中国红色泽浓郁,交织出贵气十足的提花纹样,大气的花型搭配贵气的面料,表现大气复古的喜庆氛围。

设计上延续面料大气的奢华感,用刺绣的方法增加面料的层次感,即融合又能很好的凸显主题,重工的刺绣花边烘托产品档次。立体的手工小枕点缀其间,呼应主题的同时为产品增加亮点,增添一份情趣。

中国式别致的剪裁加入中方与西方的元素,让中国红这一传统色彩如若新生,焕发出从未有过的靓丽光芒和**气派。

中国红就是在这种传统、优雅,看似不起眼的设计却像低调的鲜花在雪地中悄悄探出头来,蕴含着不容轻视的尊贵;看似中规中矩的色彩,却像艺术**的神来之手。

携手欧派家纺,与欧派家纺共成长,共建品牌家纺未来新辉煌!


更多欧派家纺详情,尽请关注欧派家纺官方**(**号:opar-1996)。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