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烧饼哥 23年老店依旧很火 买下220万大房 还买了两部奥迪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杭州烧饼哥刚过去不久的2014年,很多行业受到移动互联网冲击。但小店面小买卖,杭州文三路*了23年的胖子烧饼去年依然很*,烧饼店**老应说,他的生意“没有受到影响”,每天能做多少就能卖出多少。

过去老应卖烧饼用的都是塑料袋,去年开始用了牛皮纸袋。纸袋一出现就成为“载体”,印上了一家房地产商的楼盘广告。楼盘位于三墩,规模不小档次也不低。

房产商为什么看上了老应的烧饼包装袋?

老应卖烧饼23年,*也着实*了些。去年年初,老应听几个排队买烧饼的熟客议论,说到了这个楼盘,那时老应正有在杭州买房的想法,于是跑去看,当即买下一个大套间,120多平方米,220多万元(加**),***付清全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