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砀山梨花节】时间 地点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2015砀山梨花节 2015砀山梨花节将于3月底在良梨镇举办,届时正是梨花盛开之际,现场一片梨花海,雪白满枝丫,是不是很想漫步其中,沉溺花海呢?

2015砀山梨花节门票:免费

四月来砀山赏梨花,九十月份来砀山采摘砀山酥梨享受农家乐,这些都已经成为了砀山旅游文化的招牌。

每年清明时节,当你来到安徽省北部的砀山县,你会发现,这里是一片雪白的世界。只是把大地银装素裹的不是雪花,而是晶莹剔透的梨花。

2015安徽砀山梨花节交通路线

自驾

淮北 方向游客:由省道奔萧县、奔黄口、在文庄,也就是310国道302路碑处,十字路口向北4公里奔唐寨,路西鑫源农庄。全程六十公里。

徐州方向游客:从徐州*炬奔310国道经洋楼、黄口、到文庄,也就是310国道302路碑处,向北4公里路西鑫源休闲农庄。

另有南京 、蚌埠 、商丘 、阜阳 、合肥 游客可电话详细咨询本次梨花节**指定接待农庄-鑫源农庄。

鳌头观海,梨树王,瑶池烟霞,古黄驿站这些景点在梨花桃花的掩衬之下更有一番美感可言。

标签: 2015年 梨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