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圣诞节恐龙灯会倒计时

2014-12-22来源 : 互联网

万众期待的期将恐龙灯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了,据灯会的主办方之一,期将体育馆介绍,开幕式将与12月22日举行,展会一直会持续到2015年1月3日,2005年期将曾经举办过*次恐龙展会,吸引了17万人观展,本届灯展,技术升级之后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挑战和刺激。

据介绍,展会将运用大量的**科技,以1:1的比例来真实还原白垩纪时期的恐龙,每只恐龙的体重将超过400斤,*大的甚至有1吨的重量,体长达到15 米,据悉,这仿真恐龙是运用现代科技手段,加上恐龙化石电脑复原图片来制作的,无论是外形、造型还是动作都和真实的恐龙的**度一样。

这个圣诞节带着家人一起去感受一下吧,当西方圣诞节遇上中国侏罗纪会是怎样的美妙际遇呢?大家一起来试试看。

标签: 重庆 恐龙灯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