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南京【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二期)】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为江苏省的**、经济、文化中心,有着八**人口的*大市场消费潜力,她地处华东地区的交通枢纽,对周边省市的市场具有强劲的辐射和带动作用,历来被广大厂家和商家所重视。
 春节是中国一年中*大、*喜庆的传统节日。春节前夕,是众多单位和广大市民在忙碌了一年后消费量*大、消费*为集中的时节。从2002年春节 前夕举办的“*届南京(全国)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到2014年春节前夕举办的“第十三届南京(全国)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都给众多单位和广大市民提供 了一个集中采购春节食品的*佳场所,同时也为广大厂商提供了一个展示企业风采、寻求产品代理、销售企业产品的**时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名特优新食品、绿 色食品、粮油食品、速冻食品、调味品、酒类、饮料、土特产品等一千多家企业参展。由于我们在会前做了大量的宣传、组织工作,因此,十三届交易会期间,展馆 内外都是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单位团购、市民零购踊跃。火爆的销售,令众多前来购物者满载而归,令广大参展企业收到了很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第十四届南京(全国)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仍选择在春节前夕采购人气旺的**时机举办。为了办好这一年一届的展会,组委会将进一步做好宣传、 组织、策划工作,以满足广大企业、市民采购春节食品需求。为参展企业取得更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是我们的追求,我们将一如既往,为将“第十四届南京(全国) 春节食品商品交易会”办得更大、更好而不懈努力。

举办时间:2015/2/6---2015/2/14

举办展馆:江苏展览馆

期待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