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苏农机展览会时间及地点介绍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原标题:2015江苏农机展览会时间及地点介绍

导语:2015江苏农机展会介绍:第八届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15日至17日在江苏南京**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是国家农业部**支持的中国南方大型农机专业展览会。自2001年*次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目前是中国南方地区* **的农业机械展览会。

2013第七届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瑞典,芬兰,以色列,日本,韩国,新加 坡,东盟,台湾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家企业参展,吸引了美国爱科,美国约翰。

迪尔,日本久保田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品牌中国农机院, 奇瑞重工,洛阳一拖,福田雷沃,常发,沃得,东风等行业**企业悉数在展会亮相,展会现场众多新品*发仪式,**国内现代农机装备水平发展。其中,**企 业展示比例达42%;特装展位面积占展览总面积的96%.展会的规模,品质和参展企业数量以及现场成交额均为历届中国(江苏)农机展之*。

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作为中国南方地区*大的专业农机展,经过十六年打造,AGMACHINA已经成为全球农机制造商展示技术及设备的平台。 AGMACHINA提供给参展商的不仅仅是交流产品,拓展市场,汇聚信息的大平台,更是一个让展商紧跟**创新潮流的大窗口,从而达到推销产品,扩大订单,展示形象的目的。

在十六年里,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积极响应国家产业规划和政策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变“招展”为“选展”,紧紧围绕“服务企业,推荐新品,贴近生 产”,**展示当代农机精品,集中呈现未来农机发展潮流,发布农机行业政策,市场行情信息,搭建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平台。

第八届中国(江苏)**农业机械展览会以“聚焦产业前沿,**创新发展,凝集农机力量,实现中国梦想”为主题,继续坚持展会的“高,新,特,精”和**化特色,将成为集农机产品科研成果推广,新产品推介,供求信息于一体的专业展会平台。

标签: 江苏 展会 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