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首次向社会资本开放60个大项目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市发改委网站发布6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项目名录,涉及投资金额达951.5亿元,这是苏州*次向社会资本开放大项目。

据介绍,为进一步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潜能,定向**促进投资平稳较快增长,充分发挥投资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中的关键作用,近日,市发改委印发《关于发布苏州市鼓励社会资本投资项目的通知》,在基础设施、健康养老、生态环保、商贸旅游等领域推出了总投资951.5亿元的60个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的项目。

记者从发布的项目目录中看到,基础设施方面涉及有轨电车、城际铁路、市政道路、码头等,民生方面涉及敬老院、护理院、医院、安置房、幼儿园等。其中,通苏嘉城际铁路苏州段、昆山市现代有轨电车一期工程计划投资额较高,达到或超过180亿元。

根据要求,对于已开工建设和基本明确投资者的项目,要在引进社会资本过程中加快建设营运进程,或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尽快形成**效应。对于尚未确定投资者的项目,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具备条件的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并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办理。同时,对于60个项目之外,符合规划布局要求、有利于转型升级的全局性、基础性、战略性和补短板、促消费项目,也要加快推进向社会资本开放。

标签: 江苏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