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周宴齐成2014年江苏女首富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2014胡润女**榜》1020日新鲜出炉,江苏上榜女企业家共有3位,即海澜之家的周宴齐、波司登的梅冬和苏宁云商的陈金凤。其中,周宴齐成江苏女*富,而江苏白手起家女*富则是梅冬。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有15位新人*次上榜2014胡润女**榜,江苏就占据2席,即海澜之家的周宴齐和波司登的梅冬,二人均为百亿**。其中,周宴齐**130亿元排名第11位,梅冬则以105亿元位列第16位。

据悉,周宴齐为海澜集团周建平的女儿,很少在公开媒体上出现,而近日在资本市场较为活跃的荣基**的实际控制人就是周宴齐,目前周宴齐通过荣基**持有上市公司29.96%股份。而梅冬与丈夫高德康共**建波司登,现为波司登副总经理,梅冬目前与高德康共同拥有上市公司65%股份。

而江苏另外一位上榜的女**为苏宁云商的陈金凤,其**达57亿元,在2014胡润女**榜上排名39位,比去年下跌8位。

从企业总部来看,深圳和北京创造女**的环境最好,分别诞生了9位上榜女**;其次仍是上海以5位排第三,人数比去年减少1位;江苏则有3位,比去年增加1位,去年凭借41亿元**排在胡润女**榜第45位的丰立集团吴惠娣今年则未上榜。而从出生地来看,广东上榜女**仍然最多有4位,北京和江苏则各有3位。在白手起家女**中,出生于江苏和北京的较多,各有3位。

33岁的碧桂园副主席杨惠妍以440亿元蝉联“女*富”宝座,这是胡润女**榜发布9年来杨惠妍第4次成为全国女*富。而73岁的陈丽华以400亿元保持第2,并连续2年成为中国白手起家女*富,也是全球白手起家女*富。57岁的张茵则以**290亿元位列第3,并位列中国和全球白手起家女**第2位。

标签: 江苏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