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13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南通粮油接运有限责任公司、嘉达港务南通有限公司、南通一德物流有限公司、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狼山港务分公司、南通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集装箱分公司5家南通企业顺利获得全国*批进境粮食指定口岸资质,通过数量位居全省**。

 

进境粮食是外来疫情及安全卫生风险很高的初级农产品,随着我国大规模进口粮食常态化,规范粮食口岸管理对**安全把关,保护我国农林牧渔业生产及生态环境及消费者健康意义十分重大。实施进境粮食制定口岸是**惯例及通行做法,将在**安全可控基础上,为今后进境粮**细化的分类管理奠定基础。

 

我市是全国大宗农产品特别是粮谷类主要进境口岸之一。此次进境粮食制定口岸资质的获得,不仅能有效提升口岸安全,加快通关速度,并且通过“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品牌的树立,扩大整个南通相关企业知名度,吸引越来越多的粮食在南通地区入境和分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