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注资马竞原因 王健林注资马竞有什么目的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在中国,有一个集团那是家喻户晓的,那就是万达集团,而知道万达集团的那一定会知道万达集团的董事长王健林,而现在王健林注资马竞让全国人们瞠目结舌,与其说是王健林的足球梦,不如说是万达的足球梦,对于此次王健林注资马竞原因以及王健林注资马竞有什么目的就请跟随小夏一起来看看吧!

概要: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大连万达集团将注资西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这桩足以震动欧洲足坛的合作,因为程序问题而没有宣布。大连万达集团之所以选择了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其缘分来自双方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合作,*终的目标也将是青训合作。

《马卡报》报道,马德里竞技俱乐部与王健林就入股俱乐部一事,目前已经达成协议。《马卡报》表示,这项交易本应尽快公布,但因为是中国企业与外 国俱乐部合作,需要等待并购的**流程完成后才能公布。这项资本扩张将在*近几个月内完成。

报道甚至称,这次合作不意味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被出售给王健 林,王健林可能会参与球队的经营和管理。尽管王健林不会成为俱乐部的拥有者,但王健林的注资肯定会为马德里竞技的发展提供有力**。目前万达集团对此事一直保持沉默,他们应该是在等待这个事情走完并购的**流程后,再对外正式公布这个消息。

西甲联赛一直是皇马和巴萨的竞争天 下,不过上个赛季马德里竞技夺得了西甲**,并且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具备在皇马和巴萨之间,扮演搅局者的能力。如果王健林同马德里竞技成功牵手,整 个西甲的格局肯定会发生变化,西甲很可能由“两雄争霸”变成“三足鼎立”。但这,都只是表面现场。

标签: 社会 王健林 万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