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非法招商 国家将公布出让土地标准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今日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司司长廖永林表示,国土资源部将强化对协议出让土地的监管,建立协议出让土地的公示制度,年内统一公布各地协议出让土地*低价标准,禁止非法压低地价招商引资。

廖永林28日在北京召开的资源价格改革研讨会上说,国家将大力推进土地市场建设,完善地价形成机制,强化对协议出让土地的监管,禁止非法压低地价招商引资。对低于市场价成交的土地,**可优先购买,以防止非法交易。

目前,全国99%以上的城市、85%以上的县城镇和70%以上的建制镇已完成基准地价更新工作,初步建立起城镇建设用地价格体系,大多数市、县已将各类地价结果向社会公布。

根据《***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国家禁止非法压低地价招商。省、区、市人民**要依照基准地价制定并公布协议出让土地*低价标准,协议出让价格不得低于*低价标准。

2004年,全国共出让土地17.87万公顷,出让价款5894.14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