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方案可获三万创业资金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05常州创业帮扶阳光行动”培训班正式开学,24名特困下岗失业人员将在这里免费接受“创办你的企业(SYB)”培训。培训结束后,**组将对学员制订的创业计划书进行评估,从中筛选出8个较为可行的创业方案施行,有关方面还将资助每个项目3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

据了解,SYB是由国家劳动和社会**部从**劳工组织引进的一个全程免费创业培训项目,旨在为下岗失业人员提供相关创业知识和技能。这是一种以培训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模式。常州这24人都是通过自主报名、单位**、**筛选产生,大多具有较强烈的创业意向和一定的创业条件。培训期内,他们将学习创业意识、创业项目选择与市场营销、个私经济工商等级管理知识、税务常识、劳动法律法规、保险常识等一系列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