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出台政策财政高额补贴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反倾销,这个名词对于烟台的进出口企业而言并不陌生,截至目前,烟台已有近60家企业遭遇反倾销调查。记者昨日自烟台市外经贸局获悉,无论是2004年《关于实施烟台市2004年鼓励外经贸发展改革的通知》还是2005年的《烟台市**鼓励外经贸发展政策》,对企业出国打“洋官司”均有财政补贴,目前200
4年的补贴已兑现、2005年的补贴将于2006年3月兑现。

按**相关文件要求:对出口企业参加国外反倾销应诉、复审工作发生的律师费给予30%的高额补贴,单户企业*高资助金额不超过10万元;烟台市直企业补贴由烟台市财政负责拨款,县市区企业补贴由各县市区负责。同时,烟台鼓励进出口贸易的政策还包括“对企业参加出口信用保险实际支付的保险费,在享受国家和省扶持资金资助的基础上,再给予补贴30%;对出口企业参加国外反倾销应诉、复审工作发生的律师费给予资助30%”等等。

烟台市外经贸局有关人士表示,企业遭遇反倾销后如果弃权,将被裁定惩罚性关税,失去**市场上所占的份额。目前,烟台市已有刹车盘、大蒜、鞋、虾、氨纶等10余种产品遭遇反倾销调查,涉案金额约2亿多美元。在鼓励企业打“洋官司”的同时,烟台还制订了相应的监督机制,一旦企业弄虚作假,**将收回扶持资金并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