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性创业最热门是餐饮业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女性创业越来越多,根据一项针对女性创业所做的调查发现,女性创业*热门的行业是餐饮业,其次是艺术品家饰与信息服务业,此外,美容、服饰与儿童文教也是热门行业。

女性在创业模式方面,自建工作室比例*高,达到三成二,其次是*立开店两成四,开公司则占了两成。值得注意的是,有一成二的女性选择网络开店,显示网络是未来的趋势。

而在资本额方面,女性创业大多在一**新台币以下,不到十万的更高达三成四。八成七的女性创业,员工不到五个人,五成四根本没有员工,而是一个人打拼。

另据报道,一嘲女性创业创意展秀嘉年华”十八日在台北登场,各种女性创业的实体和虚拟方式,都在现场展示。其中有五十多岁妇女自创的化妆品,有大陆新娘和台湾先生一起卖的**牛肉,有新竹高科技女性转行当起**管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