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商机:怪缺服装店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在服装商品极大丰富的今天,是否就没有怪缺的死角呢牵在市场上我们不难发现有很多特殊的服装很难买到,如残疾人的服装等。虽然怪缺产品的顾客量较少,但经营者更是凤毛麟角。如能开上一家,做到出奇制胜,相对的顾客量也会很多。
   德国有位商人,开办了一家怪缺商店,其经营业务有三个:

   一是销售怪缺商品,如缺少一条腿的裤子,超大和超小的袜子与鞋子。特体服装、超大服装、超胖服装等;

   二是专门为破损的商品配套补缺。如:新衣服破损少只袖子,袜子少了一只等,在这家怪缺商店均可补齐;

   三是为顾客实行登记配置服务,店中**怪缺商品登记薄,能替顾客办到的就千方百计采购供应,如果采购不到就代客人设计配置,并找工厂加工制作。与此店类似,德国还有一家残疾人用品商店,专门经营普通百货商店购买不到的残疾人用品,如缺少一只袖子的上衣,半截裤腿的裤子,六个指头的手套,单只皮鞋等等。

   在国内服装市场上空缺的产品有目共睹:特体的服装不好买;中老年人的服装不好买;大童的衣服不好买等等。怪缺商店的成功经营能够给我国的商人以启迪。虽然怪缺商店、补缺商店及零配商店经营难度大,顾客的比例也较少,但当大家都不做时,开设此类店的利润就会不薄了。普通的经营者常会因利小而不为,如:中老年服装厂家不愿意生产、商家也不愿意销售,因为目前中老年人的消费价格仍然偏低。

   怪缺商店的开设符合“人无我有,人有我争”的经营原则,能把生意做成“*此一家”就能积小利变大利,不但能取得良好的广告效果,也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怪缺商店”能够满足国人的勤俭消费心理,肯定能受到广大工薪阶层和低收入者的欢迎,取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