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粗布织出新商机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老粗布又叫“手织布”,自古“男耕女织”,传统织布工艺在我国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老粗布早已从村民的生活中退出,但在追求“天然健康”的消费潮流下,老粗布却在不经意间成为时尚,开一间老粗布专卖店会有它*特的市场空间。

   市场前景:

   在郑州文化路就有这样一家老粗布店,手织布做成的床上用品、居家服饰,看上去朴实而精细,给人一种朴拙之美。老粗布是以传统工艺手工纺制,无工业污染,绿色、环保、天然。在崇尚自然、渴望绿色的现代都市,老粗布以其手感厚实、肤感舒适、冬暖夏凉、透气吸汗、防静电等特点,成为时尚人士的新宠。在某装修检测中心工作的张女士非常喜欢粗布,她多次从自己的老家专门带些粗布回来,加工后做成床单、窗帘。店主告诉记者,在郑州市场上真正的手工粗布非常少,市场空间很大。

   投资分析:

   粗布制品的价格与商场的品牌货相比价格稍低,但是比普通的布料要高,主要消费群体是有一定消费能力的时尚人群和家庭主妇,因此,店面一般应开在人流量较大的商业区或有一定消费能力的生活街区。面积一般在20平方米左右,投资大概需要2万多元,包括门面房租每月1500-2000元,装修费用5000元,*次进货费用1万元左右,其他手续费、水电费等算在一起,前期***投入2万元,一家粗布店就可以开张营业了。

   同行建议:

   粗布*重要的是品质,绝不能以次充好,开粗布店*先要**货源和品质。刚开始创业可以选择加盟,以获得可靠的货源。郑州一家专门经营粗布生意的**张先生给将要开店的人提了一些建议:店面尽量避开商业区的中心位置,选择在商业区的边缘地区,这样既**人气,又可以省些房租。粗布已成为一种时尚商品,装修店面一定要下工夫突出特色。店内货物要齐全,避免花色品种单一。张先生说:“做粗布生意做的其实就是特色,无论是店面还是经营一定要突出特色,把自己的特色做成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