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谈创业——走进校园公益活动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为帮助创业者更好的实现创业,配合国家和地方各级创业机构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央视网城市频道《商道中国》特创办2010校园谈创业——走进校园公益活动。活动将于2010年1月中旬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主要以“发现**人才,发扬创新思维,共同关注学生创业”为主题充分展示各院校对学生就业的创新和支持。活动将在全国2800所院校中选取100所院校参加本次活动。院校选择主要以教育系统的各高等院校为主。本次活动将以到实地访谈、专业讲座、互动等形式来解读各院校对学生创业的*到之处。

   近年来,大学生创业问题越来越受社会的关注,因为大学生属于**知识人群,经过多年的高等教育,背负着社会的期望,在经济迅速发展的繁荣时期,大学生创业也成为实现大学生就业热点话题之一。举办本次活动将为大学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创业支持。实现获取人生**桶金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