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有哪些优惠待遇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南昌胡**:我今年大学毕业,想自主创业,请问大学生创业是否有优惠政策?应该到哪里申请?

记者跑腿:南昌市创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学生自主创业享有****利息减半和办理税务登记费用的优惠。

 

南昌市地税局征管科的吴科长对记者说,大学生自主创业办理税务登记可享受免除20元工本费的减免优惠。此外,南昌市劳动局****担保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享受优惠减免必须具备两个条件:一是有营业场所,二是要办理失业证。具备了以上两个条件,并且找到有稳定收入的人作贷款担保,就可携带本人毕业证、户口、身份证及营业执照到南昌市****担保中心申请****。发放贷款的银行为南昌市商业银行和农村信用社。
高校自主创业的大学生办理到****优惠减免后,每年享有减免整个贷款额利息50%的优惠,**将有50%的财政贴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