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外企揽才 全场流行英语交流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昨(13)日,总部设在印度的亚洲*大软件外包企业到成都招揽软件开发人才。当天有600多人参加应聘,现场印度主考官与求职者全英语交流。据了解,该外资企业待遇丰厚,其中所提供的项目主管岗位年薪为10万元。

招聘75人

笔试面试,英文必须流利

昨日的招聘会是亚洲*大软件外包公司的专场招聘会,所有应聘求职者均被要求英文流利。在进入招聘现场前,求职者要用英文填写个人简历,然后参加**关的笔试。通过笔试后才进入技术面试程序,*后由该外资企业的HR经理进行人力资源面试。“我们的服务对象都是欧美客户,所以英文的读写能力是非常重要的。”在现场督阵的维布洛信息技术公司中国区招聘经理李鼎介绍,作为亚洲*大的软件外包公司,他们此次在成都主要招聘技术型人才,承担软件开发方面的任务,当天总共需要招聘75名人才,适合条件者当天就能定下来。

从上午9时招聘开始到10时,*批100余名求职者参加了笔试。记者注意到,英文考题强调读写水平,与公务员考试相似,**是考察求职者的逻辑思维应变能力,而关于技术方面的问题并不多。李鼎说,笔试就是考察求职者的英文读写能力,只有过关后才能进入面试。

在接下来的一对一面试中,印度主考官用英文询问求职者,要求对方回答对软件开发方面的技术性认识问题。“我是**次参加这种招聘会,英文读写方面自我感觉不是很好,但设计是我强项。”在成都一家公司从事计算机应用编程工作的王先生说,前来求职是看重外资企业良好的发展空间。

软件企业

入驻成都,急需大量人才

作为亚洲*大软件外包企业,此次主要招聘的是去年以及今年未就业大学毕业生,也有部分是具有相当工作经验的综合型人才,录用后待遇相当不错。据了解,大学毕业生的基本月薪是2500元—3000元,有工作经验的在5000元—10000元,项目主管的年薪在10万元左右。“事实上,我们已经在成都入驻,急需大量人才。”李鼎说。

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不少往届和应届大学毕业生。去年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毕业的吴青说,自己比较了解这家企业,希望能够被选上,“待遇不错,将来的发展空间也比较大。”

李鼎对前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比较满意。他说,被录用者将承担起企业开发业务,将来出国工作的机会很多,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挑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