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从开小店起步

2014-06-26来源 : 互联网

开个小店,虽然本小利微,但既可以养家糊口,又可以通过经营小店逐步积累资本,摸索**的经验,为今后事业的发展奠定基础。世界上许多成功的商界**,不就是从经营小店开始起步的吗?您不妨也从开个小店做起吧。

无水洗车,“*景”看好

据有关机构预测,我国目前至少有3亿左右的城镇居民具备购车的能力,2005-2010年我国将会出现私人购车高峰。而我国又是一个水资源严重缺乏的大国,如果用水洗车,洗一辆轿车需用50公斤水,一个城市每天光洗车就要耗费上千吨的水,随着家庭轿*****,车与人争水的矛盾将会越来越突出,用水洗车的传统方法势必要改革,于是一种“无水洗车”的新方法便应运而生了。

在全国各地相继限制有水洗车业、水价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如果开个“无水洗车店”,前景一定很好。

“无水洗车”是采用一种叫做“无水洗车净”的**技术,其产品配方是由多种新型表面活性剂、浮化剂及悬浮剂等漆面保护成份组成。产品中的悬浮剂能有效地将尘土吸附在擦车布上,不但可以避免划伤车漆,而且能使汽车清洁的更为**,光洁效果会更好。无水洗车的作业是在一喷一擦之间,就把洗车、打腊、上光、养护等工序***全部完成。对经营者来说既省水又省时省力,对于消费者来说,***且价格便宜,所以无水洗车的作业方法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

无水洗一辆车只需10分钟左右,收费10元以上,成本却不足1元,只要选址得当,投资很快就可以收回。主要设备包括一台洗车机及若干塑料软管和喷头。若是要加盟连锁店,还可以得到“无水洗车净”10箱,同时还可以得到连锁店总部提供的创业培训及统一店面管理模式。开一家无水洗车店,总投资5000元即可,店面积应不小于20平方米,如果每天能洗20辆车,每车收费10元,除去租金、税费外,有4个月足可以收回投资。

借民俗文化热的商机,开个民俗制品店

刚一进入新世纪,中国的喜事一个接着一个。申奥成功、男足踢进世界杯决赛圈、成功举办APEC会议,加之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中国的经济一枝*秀。这一切都使中华民族扬眉吐气,中国的民俗文化也随着热了起来。中式服装、中国结、民间剪纸、风筝、年画、布艺手袋等体现民俗文化的各*****在市场上十分走俏,您可以抓住这个商机,不妨开一个民俗文化制品店。

这种小店既可以是专卖某种物品,也可以是民俗文化的综合性商店。比如,可以专门办一个编织、出售中国结的小店,仅需10平方米的门面,购置一些剪刀、尺子、镊子、钳子、针等工具,再购置一定数量的各色细绳,启动资金有3000-5000元就可以开张了。您可以根据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和客户的个性化要求,创意编织出各种各样的中国结,诸如婴儿百日纪念结、少男少女的千干结、情人相增的连心结、老年夫妻的**合和结、十二生肖结、各种节日的情趣结等。

编织的中国结除了自己出售外,还可以向一些大商场、工艺品店、花店、旅游点去推销。中国结东西虽小但利润很大,如一根手链结成本只有3角,却可以卖到5-6元,利润在10倍以上。

此外,还可以办一个综合性的民俗文化制品店。商品可以丰富多彩一些,除了中国结之外,还可以有剪纸、风筝、年画、布艺手袋、刺绣工艺品、戏曲脸谱等,店面20平方米,有二三万元的资金也就可以启动了。

开个洗牙店,为牙齿美容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更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外在仪表形象,花*买健康、花*买美丽已经成为一种新兴的社会时尚。牙齿的健康与美观也被人们日益重视起来,这就为洗牙行业**了商机。目前专业的洗牙店还为数不多,您不妨捷足先登。洗牙的技术并不十分复杂,只要经过短期培训即可掌握。

只需购买一台超声波洁牙机,采用相应的技术,不需要任何药物,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中清洗掉客户牙齿上的黑黄烟垢、茶渍、牙结石及菌斑,即使是多年形成的黑斑牙、黄褐牙、菌斑牙等,只要通过清洗也可以洁净如初。经过洁牙机清洗,不仅可以使牙齿重现洁白健康、亮丽的风采,而且对牙齿和口腔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开一个洗牙店,有10平方米的门面即可,全套设备需要投资5000-7000元。

开个特色茶吧,专卖鲜花茶、水果茶

鲜花茶、水果茶已经开始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中悄然流行。一些鲜花可以消化脸上的斑点,抑制脸上的暗疮,延缓皮肤的衰老。常饮鲜花茶不仅可以起到美容护肤的功效,而且还有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的作用。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之多,如红玫瑰、千日红、白菊花、甘菊花、金莲花、百合花、芍药花、金银花、**花、芙蓉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

这些五彩缤纷的鲜花经过加工干燥即可泡饮,一杯鲜花茶不仅香气沁人肺腑,而且花瓣在水中上下翻飞,看起来也十分赏心悦目,这也正是许多人喜爱鲜花茶的原因。虽然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势必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成为大众喜欢的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