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O创业的三种型态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情况下,SOHO创业者有如下三种型态:组织型、自雇型、兼差型。不同情况的创业者可以依据自身的条件以及客观实际进行选择……组织型自组10人以下的小公司或店面。这是*具自主性,也是*有挑战性的一种,不但要养活自己,还要支付员工薪水,适合雄心万丈并有经营**才能者。这种方式的SOHO一旦成功,投资报酬率*高,但相对经营风险也*高。

自雇型

在家工作或开个人工作室,一人身兼**及伙计。例如文字工作者、艺术工作者、顾问、中介、传销及保险从业员等,适合具专业素养又不喜欢受制度约束的人。此种形态创业资本较低,收入高低则取决于专业功力及业务开发能力,每月营收可能落差极大。

兼差型

利用下班时间在家兼差的上班族。一方面开辟财源,一方面又有基本收入**,适合保守型或过渡到创业阶段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