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创业新路致富回报家乡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自2007年12月脱下军装后,郭德超便选择了****。回到家乡后,郭德超进入本村一家建材公司跑业务,从一名销售人员做起,一年时间就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发展个人事业的同时,郭德超支持家乡建设,带动农村致富

对于郭德超来说,建材市场是—个**陌生的领域。为尽快适应工作、熟悉业务,郭德超发扬军人本色和永不言败的精神,以学生的身份主动融入新的集体。

2008年8月,郭德超凭借跑业务时积累的经验和对市场情况的考察分析,决心筹建自己的公司。10月份,郭德超创建了隆泰建材公司,凭借在建材公司工作积累的经营管理经验和社会关系,他的公司很快就步入正轨,年赢利5万余元。

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郭德超没有忘记回报家乡、回报社会。他所在的哈达村有一部分家庭还住着泥草房。**对于泥草房改造给予一定政策支持,但对于农村困难家庭来说,建材选择方面受限制,直接影响房屋的质量。了解情况后,郭德超以*低的价格提供质量*好的建材,并免费运送到施工现场,帮助同村的困难家庭完成了泥草房改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