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别人创业也能自己赚到钱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市工商联与一民营公司合办的“全民创业比赛”在武汉**会展中心举行启动仪式,100多名大学生及准创业者成为*批报名者。

入围者将按销售、代理等岗位分成十组销售竞赛小组,销售该公司的厨具产品,参加竞赛者在参赛期间,平均可获得1000元活动经费,比赛时间以今年底为限,取销售前20名,奖励5~40万元不等的创业基金。

据市工商联负责人介绍,这种赞助企业与个人双受益的创业模式为本地*次出现。据悉,两年前,武汉可可精武食品公司也曾尝试“就业式创业”,将有意创业大学生招聘为公司门市负责人,学习营销经验,协议期满后,学生可自愿选择加盟创业或就业。目前已有多名学生成功转型成卤菜店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