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启动科技创业计划大赛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2010年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暨贵州省“高新杯”科技创业大赛12日正式启动,这个面向科技型企业、创业者(**技术、科技成果持有者)的创业大赛将提高他们的**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据了解,中国科技创业计划大赛是由科技部*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宁波市人民**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创业**服务活动。通过**培训、辅导、评审、表彰与奖励、宣传与**等活动形式凝聚**科技项目特别是高新区、孵化器内的科技项目资源,吸引风险投资等的关注与参与,进而以创业计划大赛为载体,打造中国*有影响力的科技项目投**服务平台。

据介绍,贵州赛区比赛将由“科技创业大赛培训会”“科技创业大赛颁奖大会”等活动组成。大赛旨在深入实施国家“自主创新”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技术创新和科技创业氛围,打造**的创新创业环境,促进人才、技术和资本的有机结合,提高科技企业**能力,有效引导社会资金投入科技领域,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高***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快经济结构转型升级。通过大赛提高科技创业者创新意识和勇于实践的科学精神,促进产、学、研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