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实践中心
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实践中心(以下简称“本中心”)是在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委员会(以下简称“校团委”)直接指导下的全校性组织,2005年11月正式成立,现已成为目前华中科技大学规模*大、发展*快的学生组织之一。在不断的摸索实践中,本中心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学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平台和勤工俭学机会,在创业实践中完善自身”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的与同学们学习、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活动,做到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本中心秉承开放性的思想,积极吸纳有创业**的同学和团队,不断整合优化资源的配置,努力开发适应市场的项目,打造成熟的运作团队。在校团委的直接指导下,本中心和全校师生共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业实践活动,同时也开展了大学生创业**训练营,大学生创业咨询服务日,创业讲座,创业实战等创业服务活动,并打造了由大学生自主经营的“梧桐雨文化会所”。2008年7月初,中心被授予武汉市*批“武汉市科技创业社区”。如今,中心已经形成了一种创新**的发展模式。
未来,本中心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利用华中科技大学人才和资源的优势,大力推进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创业教育工作,大力**创业实践工作,努力做好创业孵化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