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返乡创业收入好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雷山县西江镇大力扶持和搞好服务,为返乡农民工创业搭建平台,涌现出一批返乡创业的带头致富人。

西江村村民李志刚,上世纪90年代初中毕业后,前往深圳等地打工,当过工人和管理人员。在外出务工的15年,每次来家总感觉家乡的变化,乡亲们不断地富裕起来。2007年,他毅然返县创业,走上致富之路。


回到家乡后他将家里的房屋拆除,信用社贷款5万元,自己打工留下的10余万元,在经多方筹措,投入近50万元新建起约400平方米的房屋,做起旅游苗家乐。2008年9月底营业以来,生意红*,2个多月纯收入就达4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