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食节 疯狂食客飞来赴宴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美食节迎来*个双休日,五十万食客把整个名盛广场挤了个水泄不通,为**安全,现场管理人员不得不一度临时关闭入口。据广州市旅游局统计,仅周日上午的人流量即已超过十万人次,全日的人流量超过三十万人次,加上周六的二十万,双休日两天进场的食客超出五十万。

食客汹涌,商家卖断货

昨日上午,位于北京路的广州**美食博览中心(名盛广场)人气已相当旺,面对人潮汹涌的食客,商家自然是乐开了怀,服务员卖货卖得手软,不少摊档都卖断了货。记者在“莲香楼”档口了解到,五元一碗的“双喜鱼翅豆腐”卖得特别欢,两个多小时就卖了三大桶大约五百多碗,到中午就断货了,需要临时紧急调配。一家叫卖全城*家“炸可乐”的档口,炸货的速度抵不上卖货的速度,档口前一度排起了长龙。**的北京烤鸭也空降广州,平日68元一只的价格,在美食节上只需25元,吸引众多食客*购。

记者昨日两次随人流穿行在一楼明*区,**次是上午10点左右,绕场一周花费半小时。第二次是下午两点,用了整整一个小时零15分,而整个明*区的长度才400多米。

垃圾桶五分钟要换一次

美食盛宴,自然吸引来不少疯狂的食客,有的是扶老携幼,有的是亲朋好友,也有三两知己,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疯狂的食客——来自潮汕的四姐妹,为赶在周末逛美食节,她们上午从汕头乘飞机来,仅机票就花了一千多元。

美食节引来众多食客乐了商家,同时也累坏了保安和清洁工等服务人员。为此,承办方加派了三十多名服务人员,加强对人流的疏导和现场清扫,保洁员老孙对记者说,现场三十多个垃圾筒,人多的时候,几乎五分钟就装满一个垃圾桶,从早上到下午,他一直没闲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