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州发放首笔大学生创业小额贷款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大学毕业生刘禹良从江苏银行楚州支行领取了5万元****,这是淮安市楚州区面向创业大学**放的*笔****,也标志着该区面向大学生的****发放工作正式启动。

刘禹良是硅湖职业技术学院2005年毕业生,在楚州区创业政策的引导下,2008年底在该区漕运广场成功开办男装专卖店,今年4月份出现****问题后,他了解了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相关政策,在劳动**部门经办人员的帮助下,办理了贷款申请手续。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创业工作的开展,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开展大学生创业“1+X”工程实施意见》,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扶持力度,促进大学生申请****取得新突破,楚州区多次和经办银行、担保公司沟通,将高校毕业生创业的期限由“毕业后两年内”扩大到“毕业后五年内”,并对贷款金额、担保条件进行放宽,*终促成了该区*笔大学生创业****的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