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总工会25万元专款创业帮扶

2014-06-23来源 : 互联网

   市总工会25万元专款创业帮扶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今年市总工会计划安排50万元促进就业援助资金,其中25万元将用于创业帮扶;年内将举办创业培训班16期,培训300人,帮助扶持200人实现创业。

市总工会把下岗、转岗和失业人员,特困职工家庭中毕业后没有就业的子女以及返乡农民工作为就业援助的主要对象,针对他们的困难提供全面细致的援助服务。积极与**有关部门联系,充分利用**创业信息网,做好创业项目规划,筛选一批创业指导项目,建立创业项目库。根据自主创业人员的意愿和能力,提供项目。各基层工会也拿出帮扶促进就业资金的50%用于帮扶创业。采取小额无息借款(3000元以内)、对自主创业人员按国家政策应缴纳的各项费用进行补助等方式,*大限度地为自主创业人员提供帮助。(曾庆有、尹庚华、刘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