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创业挑战赛启动 2千万基金寻主人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汉网消息(记者宋兰兰通讯员梁爽实习生严森)17日从团市委获悉,第二届武汉大学生科技创业挑战赛正式启动,并接受报名。

本届挑战赛由团市委、市科技局、市人事局共同举办,设**、亚军、季军各1名,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和10万元无偿科技经费支持。与此同时,对其他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择优予以一定的资金支持。

本届挑战赛还将引入总额为2000万元的“武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天使基金”。凡在比赛中获得资助的大学生创业团队,经有关部门考核与筛选后,可优先作为“武汉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天使基金”的支持对象。

赛事主办方表示,凡武汉地区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两年以内在武汉工作和生活的大学生,有意在汉自主科技创业;毕业两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本市注册成立了科技型企业,且为法定代表人或股东成员者,都可向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报名。详情可登录武汉青年创业网(www.whsyb.com)查询,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8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