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大学生创业对接洽谈会 引燃毕业生激情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6月17日,*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上,台湾与大陆共六个项目的企业代表与六名创业大学生代表在福州签订意向协议书,展**业项目对接。中新社发张彩林/摄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七日电(记者张彩林) 作为“海峡两岸人才交流与人力资源服务合作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今天在此间举行,来自台湾五十家机构的七十个创业项目、连锁加盟项目吸引了众多福建大学毕业生的目光。

洽谈会上,前来参展的台湾项目涵盖了现代农业、环保、软件开发、体育器材、餐饮等行业,而大陆七十家机构的一百五十个项目涵盖连锁超市、餐饮、教育培训、创意等行业。

台湾“一一一一人力银行”企划部负责人表示,希望与中国海峡人才市场合作搭建跨两岸创业加盟的对接平台,协助台湾创业加盟厂商**,也可以帮助创业者找到好机会。

由福建省人事厅、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旨在向大学生推介海峡两岸一百二十家机构的二百二十个创业项目、连锁加盟项目,开展创业宣讲与创业成果展示,为有创业意愿并具备一定创业知识和技能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创业项目对接洽谈平台和现场政策咨询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为**洽谈会的实效,主办方此前通过组织网上洽谈、举办校园推介会等形式,促成了一批项目与创业大学生达成合作意向,并从中遴选了台湾、大陆各三个共六个项目的企业代表与六名创业大学生代表在当日洽谈会签约仪式上签订意向协议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