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落户西安手续这样办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11日,西安市**发布在市区就业创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申办落户实施程序,大学生想落户西安要这样申办——

普通高校毕业生这样申办

从普通高校毕业,到西安市和区属用人单位(包括非公有制企业)就业的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以及本市生源大专应届毕业生,由省教育厅介绍到西安市人事局。要求落户的,由市人事局核发《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然后持用人单位出具的落户介绍信、市人事局开具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以及公安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向公安派出所申办落户。

应届毕业生这样申办

本市生源的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由省教育厅介绍到市教育局,需要办理落户的,由西安市教育局核发《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然后持用人单位出具(未就业的由市、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落户介绍信、市教育局开具的《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介绍信》、毕业证、学位证、《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以及公安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向公安派出所申办落户。

应届毕业暂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申请在市区“先落户后就业”,持与**人事部门所属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签订的档案托管协议等材料,向省教育厅申办《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然后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出具的落户介绍信、省教育厅开具的《全国毕业研究生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户口迁移证(或户口卡)以及公安部门要求的其他材料,向公安派出所申办落户。

公开考试录用人员这样申请

根据“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被本市录用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落户的,由市人事局核发《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

经考试被西安市委组织部聘用到农村任职的普通高校毕业生,要求落户的,由市委组织部核发《西安市迁入市区人员准入证》。然后持单位介绍信(到村任职人员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落户介绍信)、组织人事部门开具的《录用通知书》(到村任职人员为《聘任通知书》)、录用人员本人的学历学位证书、迁出地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以及单位集体户口号址或本人合法固定住所证件、证明等材料,向公安派出所申办落户,办理迁转落户手续。

民办非企业单位聘用的毕业生这样申办

驻西安市区的**、省、市、区国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在编制外聘用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以及在西安行政区域内各类民办(联办)学校、医院等民办非企业单位聘用的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申办落户的,均按照企业单位聘用高校毕业生申办落户的政策和程序执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