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创业前小额贷款将发放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记者昨天从上海劳动**网获悉,普陀区已诞生*例创业前****担保。截至目前,通过各区县开业指导服务中心答辩的创业前****的共有21笔,社会财务咨询机构通过的有2笔,市级通过的1笔。

今年4月1日,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部门正式推出****担保新政策。政策规定,具有本市户籍、35周岁(含)以下,拟在本市创办小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且有创业项目计划的意向创业者,符合一定条件的,可申请创业前****担保,担保贷款金额*高为10万元,担保贷款期限*长为一年。申请人可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劳动手册等相关证明材料,向意向创业所在地的区县开业指导服务部门提出申请。

申请人除了按要求提交创业项目计划书,并填写《创业前****担保申请书》和《创业前****计划书》之外,在财务评估环节,申请人还需就提交的创业项目以及贷款申请等进行论证答辩。经过答辩后,市开业指导服务中心和财务评估公司将进行审核,通过后银行将于5个工作日内放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