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首部大学生创业就业宝典出台 避免走弯路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具体解读成华大学生创业就业三大创新举措、为大学生详细介绍创业扶持政策;帮助大学生了解创业服务绿色通道;**大学生实训就业计划……记者昨(24)日从成华区获悉,针对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政策,该区将**“大学生创业就业宝典”,为大学生开展创业就业活动勾画出清晰的“行动指南”。

据了解,该宝典将成华创新探索的VPE模式、TSA模式、NPP模式(也称“VPE公益创投”)等三大模式(本报曾作报道)进行了立体解读,并围绕三大创新模式将政策、办事流程、就业实训计划、培训咨询等创业就业大学生*关心的事项,*急需了解的政策进行了系统整合。并将宝典中的优惠政策等内容通过成华区规范化服务办公室开通的“手机报”等向大学**送。

同时,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绿色通道”昨日已开通,大学生朋友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轻松地寻到自己的创业就业空间。此举在成都市还是*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