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十大职业薪酬大曝光 职业经理人最赚钱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七十年代人作为享受中国改革开放各种天时地利的**代人,毕竟有一些其他年代人不可比拟的优势。许多人较好地抓住时机,把握“*”途,逐渐修炼成了当今社会的“白骨精”(白领、骨干、**)。不信你看,许多收入高、有社会地位的职业都是七十年代人*领**。

职业经理人

年收入:10万——100万元

五十年代人高声**七十年代人,说他们没有责任感,下决心不与他们交朋友,不同他们作生意。可七十年代人在生意场上唱主角的现实却不可否认。失去了计划经济体制的**,生意场上的活跃分子承担着*大的风险,同时也都在追求的着*大的利润,七十年代人因为敢于冒险,并善于做“**生意”,特别是他们喜欢以这个年代人特有的思维来衡量“值不值得”,所以,职业经理人中很多**都是七十年代人。七十年代人说,职业经理人是*充满诱惑、*适合自己的职业。

IT业

年收入:5万——80万元

自从1993年**根互联网专线在中国开通,一群七十年代人的名字便与中国互联网事业紧紧联系在一起。十一年来,中国it产业风起云涌,经历了天堂与地狱。中关村[5.72-1.38%]里**批生于七十年代的ceo们,也从狂热归于理性。“英雄”、“知本家”、“it新贵”,当罩在头上的一个个光环时不时断电无光时,只有他们清楚。com传奇背后的酸甜苦辣。不过,从现实来说,毕竟许多七十年代的人功成名就,誉满it了。

传媒

年收入:3万——20万元

七十年代的人*厌恶的是“原则”,因此那些以求新求变、新鲜刺激为特点的职业就成了七十年代人的天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传媒业飞速发展,七十代年人如鱼得水。我们看到,报纸不断在加厚,出了“周末版”还有“月末版”,杂志分出了上半月和下半月,电视节目更是在不停地创新,做游戏、找对象,亲戚朋友一起上。报刊编辑,网站策划,短信写手,乃至新闻线人、专栏作者等一些新职业让人眼花缭乱,而你仔细看看,这个行业中多数是七十年代的人在唱主角。

作家

年收入:3万——15万元

七十年代人出生在一个讲“理想”和“远大抱负”的年代,却不得不生活在一个重视现实的社会里。从小形成的世界观使他们思想开放,愤世嫉俗,但又不得不面对理想与现实的*大反差。和平年代不会产生惊逃诏地的好小说,但却不防碍大批七十年代作家的诞生。“因为无奈,我们存在;因为存在,我们无奈。”

于是,我们看到了七十年代人中*有的文学“另类”。

工程师

年收入:5万——15万元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样的思想熏陶了整整几代人。在我国的高等教育中,工科专业历来占有绝对比重。七十年代生人的工科毕业生,八、九十年代就走上工作岗位,经过时间的历炼,从学徒工到技术员到工程师是必然的过程。也有些人七十年代的人说,他们人天生就是工程师的料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