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成大学生创业者首选地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80后”大学生毕业,他们已经成为我国自主**生力军,尤其是IT技术催生了“80后**新贵”。记者从近日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09中国大学创业**榜”中获悉,上海成大学生创业者*选地。

此次,百名上榜者**合计近26亿元,近半创业**身价过千万。网游新锐渡口网络的金津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他以拥有高达10亿元的**,高居**榜榜*,成“80后”创业*富。而并列第二名的有6人,**均在1亿元。其中,上海柯楠网络的达贝妮,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和中国政法大学,是我国“80后”的创业女*富。

值得注意的是,上榜**位创业**中从事IT业的有8人,**上千万的上榜创业**中,近半从事IT业,表明信息技术成为产生千万**和亿万**最多的创业行业,也成为我国大学生自主创业的*选。

从上榜创业**所学专业来看,经济管理类专业最多,约占3成,其次是信息技术专业,相比来看,其它专业分布较为分散。上榜创业**中,有相当部分的创业者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挖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从事IT的上榜创业**者中,计算机专业出身者占两成,从事商业服务的榜者中,工商管理专业出身者约占半数。尤其是农林、医药、高科技等行业的创业**,其专业与创业领域直接相关。

而从上榜创业**的创办企业所在地区来看,上海是上榜创业**最为集中的地区,其次是北京、浙江、四川和湖北等地区,大多数上榜创业**选择其就读大学所在城市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