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润:中国亿万富豪逾5万 主要精力为赚钱

2014-06-20来源 : 互联网

羊城晚报讯刚刚公布胡润2010百富排行榜的胡润在现场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巴比此行对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这两位在*******多的人,现在都在谈要把*捐出去,我觉得没有比他们更有**谈到这个问题,所以**能够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

胡润说,根据*新的胡润百富榜显示,中国的亿万**数目已达55000个,资产超过10亿的**也达到5000人,超过50亿的在700人,而百亿**也有200人。可以说,发展慈善事业已具备了**基础。

但胡润同时也表示,对当前的中国企业家来说,如何把社会责任做得更好,比慈善责任更重要。

胡润认为,和西方国家相比,中国的富人也还只是富人,还没有达到贵族的阶段。他认为,这主要是因为中国**都十分年轻,平均年龄只有51岁,比西方整整年轻了15岁。他们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上,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思考金*之外的问题。而西方很多慈善家和基金会已经运行了很长时间,形成了深厚的慈善文化,慈善在西方已经成为一种惯例。

李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